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三国不止蜀魏吴,《率土之滨》带你见证新晋势力登场

2022-10-27 14:07:10编辑:jackey
年度版本“无界”推出全新晋阵营武将——欲诛成济瞒天下,天下人人已尽知,新晋诸将何许人?皆为三国英雄士!

秦失其鹿,天下共逐,率土十三州再度风云变幻,三千白衣夜磨刀,破晓之时,便是格局洗牌之日。

群雄逐鹿,历史无界,国人原创东方策略游戏《率土之滨》,始于三国不止三国。年度版本“无界”推出全新晋阵营武将——欲诛成济瞒天下,天下人人已尽知,新晋诸将何许人?皆为三国英雄士!

【白衣三千散于野,一朝而集定洛阳。】

《晋书·景帝纪》曰:初,帝阴养死士三千,散在人间,至是一朝而集,众莫知所出也。司马家族作为曹魏集团手中的一把利刃,多年以来立下战功无数!可乱世最不缺乏野心家,手中刀亦可能化为执刀人!

高平陵之变,三千白衣甲士于一夜之间暗中聚齐,蛰伏十年,不鸣则已,一鸣动九霄,司马家弹指之间便拿下了魏都洛阳,宣告天下棋局将迎来新晋势力开篇!

【三国不止蜀魏吴,新晋势力展雄风!】

文雅风度、雄才大略的司马师,“路人皆知其心”的司马昭,预言钟会叛乱的王元姬,“七进七出”的文鸯……

晋朝名宿,皆已亮相。新的势力将给率土十三州本就波谲云诡的局面带来怎样的变化,新的武将又会如何改变主公麾下本已是精兵强将的阵容体系?主公不妨拭目以待。

【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滨,莫非王臣!】

《率土之滨》是网易旗下赛季制地缘战略手游,游戏以符合历史的各种人物与世界地图为核心,给玩家提供了一个可以进行历史推演的广袤舞台,让玩家们运用自己的智慧一起同台竞技。正值新版本上线之际,诚邀您一起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快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