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无限升级》评测:还原最传统的RPG养成

2022-10-24 16:23:33编辑:jackey
现阶段,《无限升级》游戏还存在一些bug和不合理的数据。希望能好好改进做出一款完美的游戏!

无限升级是一款传统的RPG养成游戏,是一款真正可以称之为放置类的游戏。离线的收益比在线还高,肝完了直接下线就可以等收益了,完全不需要挂着,太良心了!

游戏优点:

1.游戏画风

《无限升级》画风比较简单,但是看习惯后感觉还不错。毕竟是单人开发的游戏,还有一些图标没画出来,现在能这样就很好了。但正是因为画风简陋,才在视觉上让人耳目一新。虽然看起来单调,但是怪物聚在一起刷的时候,感觉比画风优秀的刷刷刷游戏还要爽!

2.游戏模式

《无限升级》游戏模式很简单,就是爬塔。这是主线,目前开放了四个秘境。一个是龙塔,龙塔很重要,类似于主线上爬塔。其他的秘境可以打五次,很快就打完了,完全不肝。提升的方法就是装备、御灵、技能还有御器这些道具,然后用血精提升自己。100级后可以转生,转生后有点数可以提升自己,玩法还是挺简单明了的~

3.游戏广告

广告不多,只有20个,领取宝箱的有12个,离线双倍收益的有8个

游戏缺点:

1.后期设计不合理

再高的攻击也过不了关卡,后期就全靠攻击频率清理怪物,血量防御就是摆设,碰一下就死了。

2.技能碎片来源过少

在600抽两个三星技能碎片合计三个。平均五个技能箱子里面会出一个碎片。零氪玩家想升到二级的三星技能,大概要一个月才能攒到。

3.氪金方面

氪金玩家,建议讨价还价,别直接买,800R可以满技能,只要想买,什么都可以谈。

4.阉割奖励

1000关后塔和关卡没有奖励,所以后续还玩的话就全靠12个广告和不到一百个的异界碎片。建议当成单机游戏来玩,玩到1000就算通关。

游戏期望:

在这个阶段,《无限升级》游戏还存在一些bug和不合理的数据。希望能好好改进做出一款完美的游戏!同时游戏的内容还是比较少的。后期玩十几二十分钟就挂机拿收益了,希望后续有更多丰富有趣的玩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