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生化危机4:重制版》新实机演示:展示新增过场动画

2022-10-21 10:41:46编辑:jackey
除了实机演示的内容之外,官方还介绍了一些细节,与原作一样,重制版中将提供买卖武器/道具、强化武器的服务。

卡普空官方除了公开了《生化危机4:重制版》的新宣传片之外,还公开了新的实机演示,展示了5分中的试玩片段,除了一部分战斗演示之外,官方还展示了新增的过场动画。

《生化危机4:重制版》5分钟实机演示

和《生化危机2:重制版》差不多,新作中的小刀依然非常无敌,除了反击、处决动作之外还能用来招架电锯,里昂还能在新作中下蹲潜行,还能在特定地点使用望远镜,拿手电筒的姿势更像《生化3.5》。

除了实机演示的内容之外,官方还介绍了一些细节,与原作一样,重制版中将提供买卖武器/道具、强化武器的服务。4代重制的小刀也可以通过强化提升攻击力和耐久度,而在游戏中收集到的宝石可以用于兑换各种物品,例如藏宝图、激光瞄具、黄草药、“惩罚者”手枪等等。

《生化危机4:重制版》将于2023年3月24日登陆PS5、PS4、XSX|S、Steam

演示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