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免费FPS《高达:进化》开发日志更新 调整机体平衡

2022-10-17 10:24:03编辑:jackey
游戏中可以使用在系列各作中登场的机体参加战斗。不同机体在性能和技能上都各有不同,也可以在战斗中换乘机体。

万代南梦宫旗下的免费FPS竞技游戏《高达:进化》近日更新了开发进度博客,表示将为该作进行平衡性调整。

官方在博客中表示,因为玩家数量已经突破了100万,非常感谢玩家们的支持。但是因为玩家激增,导致服务器有点撑不住了,玩家们的体验也非常不好,所以非常抱歉。官方同时预告更新调整将于10月27日上线,具体内容预定10月21日发布,敬请期待。

《高达:进化》是一款以人气动画“敢达”系列为主题的六对六FPS游戏。玩家能够操控各种于原作中登场、独具一格的MS,通过和队友的团队协作,感受爽快而令人着迷的团队对战。游戏中可以使用在系列各作中登场的机体参加战斗。不同机体在性能和技能上都各有不同,也可以在战斗中换乘机体。

《高达:进化》预定将于12月1日登陆Xbox One、Xbox Series X|S、PS4、PS5主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