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烤肉模拟游戏《韩国烧烤模拟器》抢先体验版现已登陆Steam

2022-10-17 10:05:19编辑:jackey
本作是以韩国烤肉为主题的模拟游戏。玩家需要根据烤肉的种类来调节烤架的热度,为了防止没烤熟或烤焦,要在适当的温度下烤肉来获得高分。

PSI Game Studio旗下烤肉模拟游戏《韩国烧烤模拟器(Korean BBQ Simulator)》现已开启抢先体验。

本作是以韩国烤肉为主题的模拟游戏。玩家需要根据烤肉的种类来调节烤架的热度,为了防止没烤熟或烤焦,要在适当的温度下烤肉来获得高分。游戏中包含了三种难度和三种模式,玩家可以在线上与全世界的玩家一较高下。

另外为了纪念本作开启抢先体验,官方在游戏中加入了一边打倒可爱的幽灵一边烤肉的新模式等万圣节内容。本作抢先体验推出时间为2至3个月,之后将发售正式版,正式版中将追加新的机制、挑战、等级,以及小游戏等,抢先体验期间和正式发售后更新的内容均为免费。

《韩国烧烤模拟器》抢先体验版现已登陆Steam平台,售价43元,感兴趣的玩家不妨体验一番。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