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世界美食节”免费更新在《胡闹厨房:全都好吃》中

2022-10-15 08:40:43编辑:小柒木木
混乱烹饪游戏《胡闹厨房:全都好吃》随着免费的“世界美食节”更新而扩展,包括10个新关卡、新厨师、新食谱等!

Ghost Town Games的混乱烹饪游戏随着免费的“世界美食节”更新而扩展,包括10个新关卡、新厨师、新食谱等!

发行商Team17和开发商Ghost Town Games近日推出了混乱烹饪游戏《胡闹厨房:全都好吃》的“世界美食节更新”,该游戏现已登陆任堂Switch™、PlayStation®5、PlayStation 4、Xbox Series X|S、Xbox One和 PC。此次更新将在三个全新主题(The Metro Mash、Baked Bazaar、and Pepper Plaza)中增加10个新关卡,在这里,厨师们将搜集两种全新的食谱——鸡肉波波提和印度奶酪咖喱,同时为了让饥肠辘辘的顾客望而却步,最受欢迎的菜肴将重返厨房。

作为更新的一部分,两名新厨师将进入厨房(社区要求狐狸厨师和拥有鱼厨师皮肤的地球厨师),同时还有一个新的游戏机制,即模仿现代应用程序的外卖服务,这将导致服务停滞,直到等待完成外卖订单并送餐。

此次免费更新还提供了一系列额外的辅助功能选项,欢迎身怀各式技能的厨师加入《胡闹厨房:全都好吃》的厨房。玩家可以在任何时候访问新的且经过改进的辅助模式,并提供略过关卡的能力;增加订单和关卡计时器;增加食谱分数;切换订单时间开/关;缩短玩家重生时间;使食物不易烧糊;完全关闭烧糊系统;以及其他几个选项允许玩家自定义游戏玩法。《胡闹厨房:全都好吃》在“世界美食节更新”中的内容和变化的全部细节可在Team17官网上查阅。

《胡闹厨房:全都好吃》主要特色:

l 每一口都吃得香:包括《胡闹厨房!》和《胡闹厨房!2》的内容,经过重新灌制,每秒60帧(任天堂Switch上每秒30帧),分辨率高达4K

l 独有的新厨房和厨师:新关卡、新厨师以及每个厨师都有额外的皮肤,以上所有均为《胡闹厨房:全都好吃》独有

l 全民烹饪:辅助功能选项和新的辅助模式比以往任何时候向更多玩家开放游戏

l 多人游戏进程多元化:来自《胡闹厨房!》的关卡,第一次可以通过多人联机支持游戏,同时《胡闹厨房,全都好吃》还具有跨平台联机功能!

关于开发商 Ghost Town Games 

Ghost Town Games 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获得BAFTA奖的独立开发商,总部位于英国,由Phil Duncan、Oli De-Vine 和Gemma Langford组成。

关于发行商Team17 Digital

Team17 Digital成立于1990年,是一家领先的开发商、视频游戏标签,以及世界各地开发商的创意伙伴。作为2018年在AIM上市的Team17 Group plc的一部分,Team17 Digital拥有120多部作品,并充分概述了独立游戏的精神。Team17 Digital屡获殊荣和被提名的内部品牌包括《人间地狱》、《和朋友来场高尔夫》、《逃脱者》和标志性的《百战天虫》系列,以及其游戏品牌合作伙伴的作品,包括获奖的游戏《渎神》、《格雷克大冒险:阿祖尔的回忆》和《胡闹厨房》系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