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健身拳击 北斗神拳》玛米亚角色介绍PV公布 12月22日发售

2022-09-30 10:46:29编辑:jackey
《健身拳击 北斗神拳 你已经瘦了》是《健身拳击》联动 《北斗神拳》推出的番外篇游戏,有着《健身拳击》的基本游戏系统加上《北斗神拳》的世界观背景设定。

在之前的任堂直面会上《健身拳击》宣布将于经典漫画《北斗神拳》联动,推出新作——《健身拳击 北斗神拳 你已经瘦了》。官方公开了《北斗神拳》玛米亚的角色介绍PV,本作是《健身拳击》系列全新作,与经典漫画《北斗神拳》结合打造全新健身体验,游戏预计12月22日发售。

《健身拳击 北斗神拳》角色介绍:玛米亚

《健身拳击 北斗神拳 你已经瘦了》是《健身拳击》联动 《北斗神拳》推出的番外篇游戏,有着《健身拳击》的基本游戏系统加上《北斗神拳》的世界观背景设定,玩家的师父就是来自北斗家族的拳志郎等等暗杀流高手,接受魔鬼特训达成游戏健身减肥的目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