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战地开发者新作《THE FINALS》今日开启Steam测试!

2022-09-29编辑:jackey
目前《THE FINALS》已经上架了Steam页面,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预约申请测试权限。不过本作目前暂不支持中文。

《战地》开发商DICE部分开发者离职后成立了新的游戏工作室Embark Studios。最近他们的全新多人射击游戏《THE FINALS》首次亮相,并且即将在9月29日于Steam平台开启新一轮测试。

《THE FINALS》早期版本预告片

《THE FINALS》是一款免费团战射击游戏,游戏的一大特色是参照现实世界设计了许多精美的场景,而且它们可以被改造、破坏。该游戏鼓励玩家利用多种手段作战,不光是打枪射击,也刻意利用周围的环境来击杀对手。

比如,你可以借助掩体偷偷潜行靠近对手,然后用武士刀干掉他们;或者可以用炸药炸翻一整栋大楼让他们坠落在地。游戏中可以按不同路线学习不同技能,利用大量多样化的武器装备玩出自己的风格。当然,这也意味着你也要多注意自己周遭的环境,因为对手也可以利用同样的方式攻击你。

目前《THE FINALS》已经上架了Steam页面,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预约申请测试权限。不过本作目前暂不支持中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