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入围赛即将打响 LCS赛区巡礼公开!

2022-09-29编辑:jackey
虽然从不是夺冠热门,但实力不容小觑,如今坐拥主场优势,3支LCS战队已经为突破自我做好了准备。

距离《英雄联盟》2022全球总决赛入围赛开战还有1,官方昨日(9月28日)公开了LCS赛区的赛区巡礼。

《英雄联盟》赛区巡礼:LCS

官方原文:

时隔六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将再次回到美国,LCS作为东道主,依旧会派出3支队伍出征。外战之王C9,2018年曾杀入四强,至今是北美赛区的最好成绩,夏季赛Jensen回归,Zven转型辅助,季后赛连胜4个BO5,决赛横扫100T夺得冠军;2号种子100T保持了去年的原班人马卷土重来,春夏两季收获亚军;3号种子EG,MSI归来延续稳定发挥,季后赛掉入败者组展现出极强的韧性,拿到最后一个全球总决赛资格。虽然从不是夺冠热门,但实力不容小觑,如今坐拥主场优势,3支LCS战队已经为突破自我做好了准备。

《英雄联盟》2022全球总决赛入围赛将于9月30日打响。

宣传片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