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英伟达《哥谭骑士》新预告片 确认游戏支持光追反射效果

2022-09-29编辑:jackey
此外,英伟达还透露《哥谭骑士》将会支持DLSS 2技术。DLSS 2是英伟达推出的一种超级采样技术,可以大幅提升游戏的性能运行表现。

本月早些时候,英特尔宣称《哥谭骑士》将会支持光追阴影效果和光追反射效果,而现在,英伟达官方发布了一段《哥谭骑士》的PC预告片,预告片中正式确认了PC版游戏将会支持光追反射效果,但稍显遗憾的是,游戏并不会支持任何光追阴影效果。好了,一起来看看预告片吧!

英伟达《哥谭骑士》新预告片

此外,英伟达还透露《哥谭骑士》将会支持DLSS 2技术。DLSS 2是英伟达推出的一种超级采样技术,可以大幅提升游戏的性能运行表现。目前所有的RTX显卡都支持这一技术。值得一提的是,除了DLSS 2,《哥谭骑士》也将会支持英特尔的XeSS技术。

《哥谭骑士》将于10月21日发售,敬请期待。

视频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