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大话西游2经典版新服【华夏英姿】9月30日开服公告

2022-09-28编辑:jackey
新服活动期间,只要等级达到2转120级,就能获得等级礼包,有几率获得鎏金宝鉴宝宝、龙涎丸宝宝、一级神兵、悔梦石、神兵石、龙之骨、筋骨提气丸、终极技能修炼丹等奖励。

神州大地多锦绣,欣逢华夏展英姿!9月30日中午12:00,《大话西游2经典版》开启新服华夏英姿。9月29日12:00起,侠士们便能够进入游戏,在新服中预约创建角色。

二十年时光过去,大话初心不改,持续打磨产品细节,只为给兄弟们最优质的游戏体验。大话客户端现已全面升级,登录最新版的客户端,不单登录界面更加唯美,还将让大家操作更便捷、体验更顺畅。只因心中有你,不放过每一个细节!

一. 新服专属,超值壕礼

专属活动“盛世华夏

开服前24,每日完成小鬼任务、天庭任务、鬼王任务、修罗任务有概率获得祈福石,使用后概率获得华夏积分。不仅能抽取神兵、器等道具,还有珍稀年手办、可动主角模型、鎏金宝鉴象棋套装、少年游盲盒手办、心猿钥匙扣等实物奖励等你拿。

②降妖录

开服前25周,角色等级≥50级,时间宠≥10级的玩家可接取各类想要委托任务,即可获得每个任务所对应的“报酬”,报酬中包含海量经验奖励,以及高级藏宝图、神兵、神兽碎片、一阶仙器、万兽要诀以及13炼妖石、亲密丹、巫铸材料等众多道具。

③新服好运礼盒

购买新服好运礼盒可固定得到5点活力,另外将免费赠送游戏内道具新服好运宝珠,还可免费参与每周周六、周日(活动期内)的鎏金宝鉴召唤兽、好运时装大抽奖活动。

二. 结缘神兽,畅游江湖

步步为赢

开服前24周只要达成“步步为赢”活动的6次冲级目标,就能领取对应礼包,奖励包含:宝石精华、师门贡献、召唤兽高级技能、天演策修炼点、作坊秘籍、经验等。

名动三界

开服第5周凡达到2转120级的玩家,都有几率获得五常神兽、鎏金宝鉴召唤兽、龙涎丸召唤兽!此外,每有1000个玩家达到3转102级、500个玩家达到3转143级,还都会增加一只鎏金宝鉴召唤兽投放,让大家闯荡江湖能有更多助力!

. 成长助力,闯荡无忧

①预约礼包

在预约期间可登录并选择牛刀小试、纵横江湖和叱咤三界三个不同级别预约礼包,完成预约即可在开服后于游戏内领取多重奖励。牛刀小试预约,可享受二级排队特权。纵横江湖、叱咤三界预约,则将增加更高级的排队特权,助你上线快人一步,闯荡江湖畅行无忧!更有时装/特效抵扣券、海量大话币和师门贡献、灵兔绒等丰厚奖励等你来领!

除了常规购买渠道,9月29日12:00开启预约后,各位少侠更可以通过https://xy2.163.com/pay/登录游戏账号,便捷购买特权礼包。

等级礼包

新服活动期间,只要等级达到2转120级,就能获得等级礼包,有几率获得鎏金宝鉴宝宝、龙涎丸宝宝、一级神兵、悔梦石、神兵石、龙之骨、筋骨提气丸、终极技能修炼丹等奖励。

四.新服服务器等级上限功能

以下各等级所对应的天数:

说明:开服天数开服时间(中午12点)计算,如周五12点开服,到周六12点前,只能升级到0转89。

注:达到等级后即无法升级,此时经验存入聚灵珠。

经验储存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