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2D横版卷轴冒险游戏《半妖》现已在Steam免费推出

2022-09-28编辑:jackey
游戏中玩家将扮演日本女武士hiroko,为找到毁灭自己家乡村庄的妖怪而踏上复仇之旅。《半妖》现已登陆PC(Steam)平台,游戏为基本免费。

DigiPen Europe Bilbao旗下2D横版卷轴冒险游戏《半妖(Hanyo)》现已在PC(Steam)推出。

本作是作为DigiPen理工学院的一个学生项目开发的,是一款以古代日本为舞台的横版卷轴动作冒险游戏,手绘风的游戏画面使其特点所在。

游戏中玩家将扮演日本女武士hiroko,为找到毁灭自己家乡村庄的妖怪而踏上复仇之旅。战斗过程中玩家需要一边切换3个不同的防守点位,一边掌握游戏核心的攻击、执行、防御等战斗机制,与妖怪派来的刺客们展开激烈的战斗。

《半妖》现已登陆PC(Steam)平台,游戏为基本免费,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前往下载体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