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瘟疫传说:安魂曲》手柄触感体验老鼠穿越手指的感觉

2022-09-26编辑:jackey
Asobo Studio的首席关卡设计师Kevin Pinso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物理反馈对一款游戏非常重要,用PS5的DualSense手柄玩游戏真的很棒,我们将让玩家体验无数老鼠穿越手指的感觉。

《瘟疫传说》是一款老鼠成灾的冒险游戏,瘟疫肆虐的法国将随处可见致命的鼠群,喜欢老鼠的玩家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在续作《瘟疫传说:安魂曲》中,玩家甚至可以借由手柄的触感体验更真实的感觉,令人十分期待。

Asobo Studio的首席关卡设计师Kevin Pinso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物理反馈对一款游戏非常重要,用PS5的DualSense手柄玩游戏真的很棒,我们将让玩家体验无数老鼠穿越手指的感觉。当然如果一些玩家不喜欢这种感觉,也可以将其关闭。

《瘟疫传说:安魂曲》将于10月18日登陆PS5、Xbox Series、PC、Switch(云版本)平台,支持中文配音,首发加入XGP。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