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宝可梦大探险》风暴之岛解锁在即,四位传说宝可梦伙伴强势来袭

2022-09-23编辑:jackey
除了四位传说级别的宝可梦伙伴重磅上线,本次还有三位人气宝可梦限时返场!他们就是班基拉斯、玛力露丽和黑鲁加,将一起为大家的探险之旅添色

宝可梦世界的探索永无止境!由网易、The Pokémon Company、GAME FREAK inc.携手开发的《宝可梦大探险》即将开启风暴之岛。揭开神秘面纱后的神奇岛屿,邀你开启不同以往的探险体验。四位传说宝可梦伙伴:炎帝、雷公、水君、洛奇亚,和三位重磅返场的宝可梦也将加入探险家的的队伍,陪伴大家解锁风暴之岛上的未知精彩!

【踏焰而来,炎帝霸气亮相!】

炎帝作为火属性的传说宝可梦,和雷公、水军同为凤王卫队成员。据说它由火山喷发中诞生,体内更是蕴藏着熔岩般的热情,能够吹出比火山熔岩更为炽热的火焰。相传它的吼叫还能引发火山的喷发,是位极具传奇色彩的宝可梦伙伴。

因为浑身涨满力量,炎帝习惯在大地上奔跑发泄无穷的精力。橘红色的毛发和背后披散的白烟会随着奔跑,显得极为飘逸,让人一窥炎帝矫健的身姿。面对这样霸气四射、蕴藏强大实力的宝可梦伙伴,探险家们不妨邀请炎帝加入探险队伍,为你保驾护航吧!

【驰骋雷电,雷公炫酷登场!】

作为和雷电一同降临的电属性传说宝可梦,背着雨云的雷公无论何时都能释放雷电。它体内蕴藏着雷电般的速度,会一边以雷击的形式释放体内激荡的力量,一边在大地上尽情驰骋。落雷般的长嚎,更是能够如同雷落地时一样震动空气,摇撼大地。

就颜值来说,雷公金黄色的毛发,健壮的四肢以及锋利的獠牙也在处处彰显这位宝可梦伙伴的不凡。相信实力不俗的它,也会成为探险家队伍中不可或缺的可靠成员!

【乘风归去,水军飘逸出镜!】

水属性的水君是体内蕴藏着泉水般温柔的传说宝可梦,它追寻着流淌清澈水流的地方,会用滑行一样的动作在大地上奔走。据说水君现身之时会莫名吹起北风,而水君会随北风奔跑离去,因此它也被人称作“北风的化身”。

不说水君拥有瞬间净化肮脏浑水的神奇力量,其蓝宝石一样的头饰和萦绕身侧、两条白色飘带似的尾巴,就让这位宝可梦伙伴自带独特的神秘美感。颜控们不要错过颜值与实力并存的水君哦!

【破浪而出,洛奇亚帅气现身!】

洛奇亚拥有能够镇压汹涌大海的惊人力量,能够控制天气、创造和平息风暴。是被传为海神的传说宝可梦。据说它常常现身于暴风雨中,挥动翅膀更是能够引起长达40天的暴风雨天气。

身兼超能力属性和飞行属性的洛奇亚因为拥有过强的能力,平常会在深海底部静静地消磨时光。当它破浪而出,挥动翅膀又能搏击长空。长而细的颈、顺滑呈流线型的身体,以及背部和尾部尖端的片状鳍,都能加快洛奇亚的移动速度,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乘风破浪!

除了四位传说级别的宝可梦伙伴重磅上线,本次还有三位人气宝可梦限时返场!他们就是班基拉斯、玛力露丽和黑鲁加,将一起为大家的探险之旅添色,相信在场的探险家们,早已按捺不住内心的兴奋之情……等到风暴之岛正式敞开大门的那天,大家记得第一时间登岛,邂逅这七位宝可梦伙伴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