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房产达人2》Steam页面上线 在前作基础上进行更新

2022-09-23编辑:jackey
在故事模式中,玩家或许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完成装修项目,但在本作自带的沙盒模式中,玩家不仅可以对现有房屋进行翻新,还能够从零开始设计房子。

发行商 Playway 公开了《房产达人2(House Flipper2)》的Steam页面,本作是好评率93%的模拟经营游戏《房产达人》的续作。

《房产达人2》在前作系统的基础上对游戏进行了更新,引入了新的机制,并通过增强后期效果为游戏带来了更好的视觉效果。 在故事模式中,玩家或许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完成装修项目,但在本作自带的沙盒模式中,玩家不仅可以对现有房屋进行翻新,还能够从零开始设计房子。

《房产达人2》预计将于2023年正式发售,游戏支持中文。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添加至愿望单

游戏图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