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非对称格斗游戏《咕喵怪物》发售日公开 支持简中跨平台多人游戏

2022-09-22编辑:小柒木木
《咕喵怪物》是一款三对一的非对称玩家对玩家游戏,其中3个“Busters”与一个“Monster”对峙,Busters可以使用独特的武器,而Monster可以释放强大的技能来帮助实现各自的胜利条件。

非对称格斗动作游戏《咕喵怪物》官方宣布,该作将于12月4日正式登陆Steam、PS5、Switch平台,PS5和Switch版本是新公布的,该作还将支持跨平台多人游戏,该作支持简体中文。

游戏介绍:

《咕喵怪物》是一款三对一的非对称玩家对玩家游戏,其中3个“Busters”与一个“Monster”对峙,玩家控制由著名艺术家寺田てら(Terada Tera)设计的角色。

Busters可以使用独特的武器,而Monster可以释放强大的技能来帮助实现各自的胜利条件。

《咕喵怪物》中文预告

新发布的预告片介绍了本作的游戏系统,除了基本规则外,视频还介绍了Buster被击杀后的幽灵状态、武器和服装的购买、以及强化装备的角色定制。此外,主题曲《GO ON YA WAY》的完整版MV十月将在FAKE TYPE频道上公开。

《咕喵怪物》确定将于2022年12月4日发售。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