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生化危机8》萝丝魅影将是温特斯家故事的尾声

2022-09-20编辑:柒柒
游戏总监Kento Kinoshita在采访中表示,他们制作“萝丝魅影”是为了给温特斯家的故事花上句号。

生化危机8》即将于10月28日推出大型DLC,其中包含全新剧情内容“萝丝魅影”,讲述伊森的女儿“萝丝”的新故事。在最近的东京电玩展上,卡普空表示“萝丝魅影”将会是温特斯家故事的尾声。

游戏总监Kento Kinoshita在采访中表示,他们制作“萝丝魅影”是为了给温特斯家的故事花上句号。伊森·温特斯最初在《生化危机7》中首次登场,《生化8》仍然继续讲述他的故事,看起来下一部《生化危机9》可能要换主角了,不知道会不会引入全新的角色。

除此之外,制作组还谈到了新添加的第三人称模式,他们表示做这个模式付出的精力不亚于做了一款新游戏,虽然还是同一款游戏,但换成第三人称视角就有了完全不一样的体验,《生化8》包含大量不同的动作模组,全都得做出调整让它们在第三人称下自然地呈现出来。

目前《生化危机8》新DLC已经可以预购。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