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SYNDUALITY》将于2023年发售!中文预告公开

2022-09-20编辑:柒柒
西元2099年,拥有剧毒的蓝色雨滴“蓝铄”倾注于地面上,西元2222年,追求永恆幸福且极尽繁华的阿美西亚,因不明原因的意外,在一夜之间崩坏殆尽。

万代在TGS 2022展会上公开了新的科幻企划《SYNDUALITY》,官方公开了中文宣传片,这个企划不仅有游戏还将推出动画,动画的时间线设定在游戏的故事的20年后。

《SYNDUALITY》中文预告

游戏简介:

世界

西元2099年,拥有剧毒的蓝色雨滴“蓝铄”倾注于地面上。持续数週的降雨带来了后世称为“新月之泪”的灾难,并抹去了全球92%的人口。残存的人类捨弃地表,于地底建立了都市国家“阿美西亚”。

西元2222年,追求永恆幸福且极尽繁华的阿美西亚,因不明原因的意外,在一夜之间崩坏殆尽。

时光流逝,“漂流者”为了取得“橙珀结晶”,驾驶着以二足行走的机器“摇篮灵柩”,过着在危险的地表上四处奔波的日子。伴随着守护于漂流者身后,独一无二的伙伴“Magus”。

专属于你的AI搭档“Magus”

“Magus”将辅助“漂泊者”在艰困地表上的活动,并与玩家共同搭乘“摇篮灵柩”,是一名于探索、战斗等各方面,皆能提供多样辅助的优秀搭档。

除了会视情况回应玩家的闲聊,个性与外貌也拥有个体差异,提供的建议亦会按照玩家采取的动作而有所不同。玩家将可以尽情享受与“Magus”共同展开的美好冒险。

混杂敌人和其他玩家的“PvPvE”战场

聚集在有大量橙珀结晶的地方,主要在白进行活动。有各种不同的外表,但对于此生物从何而来、目的为何、以及思考方式等,全部都是未知数。

在广大的地图上,玩家将会遭遇到称为“终结者”,会袭击人类的异形生物。他们拥有聚集在大量橙珀结晶生成区域的习性,因此与以采集橙珀结晶为生的玩家为敌。玩家可使用“摇篮灵柩”中装备的各式武器,与Magus一同打倒终结者。

此外,在这个环境中也有其他采集橙珀结晶的玩家。在连线游玩中,将会遇到其他采集橙珀结晶或回收资源的玩家。不论战斗或逃跑,都可与Magus商量,一同面对并跨越各种困难。

《SYNDUALITY》将于2023年发售。

预告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