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动作游戏《生化变种》首次登陆PS5和XSX平台!

2022-09-07编辑:柒柒
废土世界动作游戏《生化变种》今天发布了次世代主机版本,首次登陆PS5和XSX平台,游戏中玩家可以自由探索一个广阔的后末日世界,通过地域独特的坐骑来寻找世界的秘密。

废土世界动作游戏《生化变种》今发布了次世代主机版本,首次登陆PS5和XSX平台,可享受4K分辨率和60fps。原版玩家可以免费升级。此外,PC版的《生化变种》基础定价也已下调。

此前,《生化变种》Steam国区基础定价为298元,打折价最低98.34元。而现在其基础定价下调为130元(注意这是没打折时的原价),降低幅度非常大,下次打折估计就能新史低了。

游戏中玩家可以自由探索一个广阔的后末日世界,通过步行,机甲,水上摩托车,气球或者地域独特的坐骑来寻找世界的秘密。可以编译自己的基因架构来改变自己的样貌和玩法。自由的打造各种武器。混合搭配部件来制造属于你自己的单手、双手、斩击、粉碎等近战武器,又或者左轮、步枪、霰弹枪等远程武器以及各种各样的改造装置,像是木塞钻,电池驱动的电锯与生化污染瓶,尽情的将这些加入自己的军械库。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