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月满贺中秋】中秋佳节至!蛋仔岛情意好礼双双绝!

2022-09-06编辑:jackey
蛋仔们完成每日任务即可获得月饼,不过拿到的小兔月饼千万别一口吃掉了,将它攒起来兑换中秋好礼才是王道。

金风酿桂香芬芳,秋月满盈情绵长,转眼之间中秋佳节近在咫尺,蛋仔岛里的中秋气氛也已经烘托到位啦!

期待的蛋仔们快跟上皮蛋的脚步吧。

9月8日至9月22日月满贺中秋活动限时开启!

为了这次活动,皮蛋可是斥巨资购入好多小兔月饼!

蛋仔们完成每日任务即可获得月饼,不过拿到的小兔月饼千万别一口吃掉了,将它攒起来兑换中秋好礼才是王道。

皮蛋给蛋仔们准备好的中秋新装惊喜上线。

无需998,也无需666!

只需小兔月饼即可将【月兔套装】带回家!

兔耳与贝雷帽的搭配乖巧十足,清爽宝石蓝与温柔的淡粉色甜蜜相遇,一轮圆月标志巧妙增添了中秋氛围,萌力十足的小兔懒洋洋地挂在领口。

滴滴!蛋仔的可爱值已满格!

小白兔白又白 两只耳朵竖起来♪

中秋限定头像框、昵称框和表情可爱登场。

每只小兔圆溜溜的大眼都在扑闪,向蛋发出一起共享月饼的信号,试问哪位蛋能拒绝可爱的兔兔呢?

中秋佳节是难得的团圆日,当然要与亲密的蛋友联系感情啦。

9月8日至22日中秋祈福活动持续进行中!

蛋仔们可通过邀请好友助力获得祈福值,达到一定祈福值后即可获得小兔月饼。

当全服祈福值达到【100万】时即可开启中秋限时折扣盲盒!

原价400蛋币的全新外观【月兔球】限时1.5折出售,仅需60蛋币就可以把它带回家!

凹凸的设计还原月球地表,同时也是蛋仔岛中秋最流行的style,金桂点缀,使得衣服染上阵阵清香,软萌玉兔舒适地趴在头上,它难道是误以为回到了月宫中的家吗?

值得注意的是:

【月兔球】外观在限时折扣结束后,将会在商场以原价方式出售,所以各位蛋仔们别错过难得的时机,毕竟cos月球的蛋蛋也不是随处可见滴。

中秋佳节将至,蛋仔岛上不仅有清茶和月饼,还有皮蛋准备的好礼和浓厚情意。

各位蛋仔记得回到岛上,和皮蛋一起温情贺中秋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