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DOTA2》2022年勇士令状正式公开 三个档位可供选择

2022-09-02编辑:jackey
双倍代币、自定义界面皮肤、物品特效、加强版击掌、载入画面、2022年永恒异宝、2022年勇士令状藏品、“感恩的信赖”珍藏

《DOTA2》官方今(9月2日)正式公开了2022年勇士令状,今年的勇士令状将有三个档位可以选择,并且分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9月2日-11月3日,第2部分为11月4日-1月13日(2023年)。在2022年国际邀请赛结束前所有销售额的25%进入2022年国际邀请赛总奖金。玩家可以在2023年1月13日前购买等级或完成任务升级您的勇士令状。

2022年勇士令状的三档:基础版一级勇士令状(37元)、起始等级为50级的勇士令状(190元)、起始等级为100级的勇士令状(293元)。

【虚空假面至宝:超维逆族】

曾经全心侍奉超维神的侍祭已经违背了誓言,背叛了自己的信仰,还从他的神明不可知的世域里窃取了一丝力量。但是与超维神的联结已经打开了可怕的门户,现在无面的篡权者必须找到猎物来满足上个主人无尽的渴望——否则自己将被这股毁天灭地的力量所吞噬。

全新模型和基座

至宝内含:全新模型和基座,自定义动作和特效,自定义英雄资源(包含全新的英雄肖像、技能图标、小地图图标以及疯狂面具、漩涡和雷神之锤的全新物品图标),800+至宝专属语音台词,自定义击杀和特殊物品特效(包含虚空假面击杀英雄的全新自定义击杀特效,全新反补特效,全新疯狂面具和漩涡/雷神之锤特效)。并可通过指引虚空假面完成任务,获得250点积分后解锁第二款式“超维神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