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霍格沃茨之遗》新视频公布 展示四大学院公共休息室

2022-09-02编辑:jackey
霍格沃茨学院分为格兰芬多(Gryffindor)、斯莱特林(Slytherin)、赫奇帕奇(Hufflepuff)和拉文克劳(Ravenclaw)四大学院

《霍格沃茨之遗》官方在昨晚放出了四段视频,展示了游戏中四大学院的公共休息室的场景。每个学院的布局与装修都独特不同,学院的入口更是设计的别出心裁,你更想去哪个学院呢?

《霍格沃茨之遗》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

《霍格沃茨之遗》拉文克劳公共休息室

《霍格沃茨之遗》赫奇帕奇公共休息室

《霍格沃茨之遗》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

霍格沃茨学院分为格兰芬多(Gryffindor)、斯莱特林(Slytherin)、赫奇帕奇(Hufflepuff)和拉文克劳(Ravenclaw)四大学院,官方还放出了四个学院的徽章,上面缝制了各个学院的代表动物。

《霍格沃茨之遗》将于2023年2月10日正式发售,本作现已开启预购,标准版售价298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