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2D平台解谜《落叶城》Steam正式发售 现在购入享9折优惠!

2022-09-02编辑:jackey
落叶城是一款画面唯美、关卡精巧的独立解谜游戏。在游戏中,你将扮演这位神秘的女孩。随着城市修复,落叶城的历史也将展现在你的面前。

由国内团队Irisloft开发,Gamera Games发行的解谜游戏《落叶城》现已在Steam正式发售,现在购买享9折优惠,只需43.2元。感兴趣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了。

游戏简介:

落叶城是一款画面唯美、关卡精巧的独立解谜游戏。身穿白裙的女孩在一个破碎的都市中醒来。她用手中的光,点亮神秘的茧,让时光倒流,修复城市,让城市恢复到曾经繁荣的岁月。在游戏中,你将扮演这位神秘的女孩。随着城市修复,落叶城的历史也将展现在你的面前。

游戏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