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有杀气童话2》跨服势力战第一赛季决战局:王城争夺

2022-09-01编辑:jackey
当一方势力在区域内插入旗帜后,争夺战随即结束,成功占领王城任一区域的势力全员将会获得最终胜利。

异次元波动,像素入侵,跨服势力战最后的战役!

亲爱的各位冒险家,势力战第一赛季——异次元入侵战役已接近尾声。

决战时刻已至,王城争霸,等你定夺,与各位勇士一起并肩守卫荣誉,为这场战役画上一个圆满句号吧!

战事即将点燃,贴心的小红帽为大家带来了最新的玩法攻略,不妨一起看看吧!

【开启时间】赛季最后一周的周六19:50

【势力地图】王城区域

进入游戏后,点击栏中【像素战】即可被传送至王城内,进入己方势力阵营。

通过【势力战活动】主页面也是可以进入王城争夺的势力战地图的哦。

进入地图,争夺正式开始,被任命的勇士们需要从所在势力的据点出发,寻找王城中随机刷新的旗帜,与各路势力争夺旗帜,占领区域,豪取胜利。

冒险家们千万要注意,在过程中除了会有来偷袭、来骗老冒险家们的对手势力,在王城区域内,还会随机出现覆盖大片区域附带沉默效果【轰炸区】,沉默期间无法释放任何技能或道具,很容易造成极为被动的局面。珍爱生命,远离轰炸区。

不过不必担心,王城范围占领的本据点内,会随机刷新限时Buff-幻兽球,拾取后可变身为强力幻兽助战攻城;在对战中心,盟主还可以在王城旗帜范围使用召集技能,召唤本方势力冒险者降临,快速击退其他冒险者。除此外各方势力中还会随机挑选一名勇士成为【赏金目标】,击败其他势力的【赏金目标】后会获得提升所在势力属性的Buff,助力勇士们的争夺大业!

最后携带旗帜的勇士,可通过攻破城墙进入区域,插入旗帜且在引导时间内未被打断,就可占领该区域。小红帽友情提醒:插旗不偷家 文明你我他(打断他人插旗被报复的几率更大哦)

当一方势力在区域内插入旗帜后,争夺战随即结束,成功占领王城任一区域的势力全员将会获得最终胜利。

最终胜利的的势力除了会获得势力战积分翻倍的奖励外,还会收到一系列神秘大礼哦。

以上就是小红帽给大家带来的游戏玩法介绍,更多有趣玩法和详细规则等待各位冒险家的解锁,快来一起加入战斗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