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鬼灭之刃:火神血风谭》新DLC角色包将于9月中旬推出

2022-09-01编辑:jackey
本作共有五弹追加角色包,将在今年12月前陆续推出,目前第一弹“宇髄天元”和第二弹“灶门祢豆子(鬼化形态)”已发售。

Aniplex旗下对战动作游戏《鬼灭之刃 火神血风谭(Demon Slayer -Kimetsu no Yaiba- The Hinokami Chronicles)》的新一弹DLC角色包“灶门炭治郎(游郭篇)”、“灶门炭治郎(游郭篇)”和“嘴平伊之助(游郭篇)”确定将于9月中旬推出,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好好期待一下了。

本作共有五弹追加角色包,将在今年12月前陆续推出,目前第一弹“宇髄元”和第二弹“灶门祢豆子(鬼化形态)”已发售。另外伴随追加角色包的推出,官方还会通过免费升级为VS模式追加新的对战舞台“吉原遊郭”。

《鬼灭之刃:火神血风谭》现已登陆PC/PS5/PS4/Xbox Series/Xbox One/Switch平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