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毁灭全人类2》现已正式发售 探索1960年代的地球

2022-09-01编辑:jackey
《毁灭全人类2》中玩家将扮演外星人Crypto,使用经典武器和像流星雨这样的新技术,让这些嬉皮士知道谁才是老大!

《毁灭全人类2(Destroy All Humans! 2 - Reprobed)》现已在 PC、PS5 和 Xbox Series X/S 上正式发售。官方纪念游戏发售在油管放出了一支新的预告片。

《毁灭全人类2》发售预告片

《毁灭全人类2》中玩家将扮演外星人Crypto,使用经典武器和像流星雨这样的新技术,让这些嬉皮士知道谁才是老大!探索1960年代的地球,用你可靠的飞碟轰炸地球上虚构的城市。

捍卫一个更大、更开放的世界,不让那些试图破坏你的使命的人得逞。收集不同国家的人类,把他们榨成DNA鸡尾酒来提升你的技能。

除了具有单人游戏玩法外,《毁灭全人类2》也支持两个玩家的本地分屏合作,整个战役都可以在多人游戏中游玩。

《毁灭全人类2》目前MC媒体均分72分,Steam目前评价为特别好评(89%好评)。本作支持中文,Steam国区售价13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容错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