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绿茵传奇由你执笔!《绿茵信仰》共研创作者招募开启!

2022-08-31编辑:jackey
《绿茵信仰》9月9日开启PC不删档技术性测试,9月21日全平台公测来袭,魔兽德罗巴加盟代言,与你约定不见不散!

金秋九月迎来全新征程,绿茵场上的故事邀你共同见证与记录!网易首款自研拟真足球竞技游戏《绿茵信仰》,9月9日即将迎来PC不删档技术性测试,全平台公测也将在9月21日正式开启,游戏PC、iOS、安卓多端数据互通,让你随时随地自由畅玩!今日共研创作者招募计划隆重开启,参与即可获得丰厚奖励,更有机会成为官方扶持创作者,赶快加入书写绿茵传奇吧!

【共研创作者招募 带来丰厚奖励官方扶持】

《绿茵信仰》共研创作者招募计划,今日隆重开启,即日起至9月5日,经理们可以填写报名问卷,自由选择视频、图文两大方向投稿参与。视频创作者招募,填写报名问卷A即可参加。需利用原创《绿茵信仰》素材,围绕真人解说视频、精湛操作展示、游戏品质展示等相关选题进行视频内容创作,并给视频带上#绿茵信仰创作征集 #绿茵信仰 两个话题标签,在抖音、快手和B站发布。

攻略创作者招募,填写报名问卷B参加。需围绕《绿茵信仰》球员推荐、球员培养、玩法详解、美术品质分享等相关选题进行图文内容创作,并给攻略带上#绿茵信仰创作征集#绿茵信仰两个话题标签,在公众号、微博和小红书发布。

本次活动奖励丰厚,在指定平台上成功发布3个及以上原创视频和图文攻略的传作者,即可获得1500绿茵币。《绿茵信仰》还将评选优秀作品,给予3000绿茵币+300元现金奖励。表现出色的创作者,还将得到流量扶持与创作指导,助力大家成为优质的视频、攻略创作者!

【魔兽德罗巴代言 送上限时球员盛典惊喜】

魔兽德罗巴倾情代言,9月21日《绿茵信仰》全平台公测与大家不见不散!迪迪埃·德罗巴,是世界足坛的全面型顶级中锋,他拥有猎豹般的速度,狮子一样雄健的体魄。在状态巅峰时期的他,是足坛所有顶级后卫与门将的梦魇,更让其赢得了“魔兽”的称号!魔兽德罗巴代言,仿佛是照进《绿茵信仰》的一道璀璨光芒,他进球后那标志性的“三道杠”激情滑跪庆祝,也让人热血激燃。

公测来袭,限时球员盛典活动也献上惊喜福利。即日起至9月20日,“单人版”与“三人成行版”【限时球员盛典】礼包限时售卖,可别错过了。单人版礼包可轻松享受25倍收益,购买后可获得1个礼包兑换码,在游戏内兑换后可获得球员:法兰西中锋x1、训练锥x50、生涯经验x100。购买三人成行版礼包可获得3个激活码,激活后可获得球员:法兰西中锋x1、训练锥x100基础上,加赠球员专属赛季时刻:银河战舰和专属称号【首发·球队】。其余两份还可赠予好友同享丰厚好礼,尽享46倍豪华收益!

随时随地多端自由畅玩,魔兽德罗巴与你激燃绿茵!《绿茵信仰》9月9日开启PC不删档技术性测试,9月21日全平台公测来袭,魔兽德罗巴加盟代言,与你约定不见不散!《绿茵信仰》实现了PC、iOS、安卓多端数据互通,可同步自由畅玩。游戏凭借创新丰富的玩法、拟真操控足球游戏手感,在过往测试中广受球迷和玩家好评。喜欢足球的朋友,马上关注《绿茵信仰》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和官方交流群,获取最新资讯与更多福利,近期还将有超丰富开服活动等着大家喔!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