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像素风开放世界《World of Anterra》众筹活动已开启

2022-08-31编辑:jackey
开发人员强调,他们游戏的主要特点是非线性叙事。玩家将能够随心所欲地探索安特拉世界,玩家甚至可以忽略主线故事。

近日,由81monkeys开发的像素风开放世界奇幻RPG《World of Anterra(安特拉世界)》公布最新预告,据介绍该作的特点是非线性叙事,玩家可自由探索游戏世界,甚至可以忽略主线。该作目前已开启众筹活动,预计2023年发售,登陆Steam、GOG、Switch、PS及Xbox平台。

《World of Anterra》宣传片

在《安特拉世界》中,玩家将踏上穿越安特拉世界的旅程,揭开沉睡巨龙的神秘面纱。开发人员强调,他们游戏的主要特点是非线性叙事。玩家将能够随心所欲地探索安特拉世界,玩家甚至可以忽略主线故事。

《安特拉世界》的作者称安特拉世界是“无尽且生机勃勃”。部分地图将由程序生成,并且游戏中的所有NPC都有自己从事的事情并会对正在进行的事件做出回应。此外,玩家将能够参与其他活动,包括建造定居点、钓鱼和狩猎等。

游戏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