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好评率95% 休闲放置游戏《农夫对抗土豆》上架steam

2022-08-31编辑:jackey
游戏不需要不断点击,农夫能够自动挥剑砍伐土豆,玩家只需要通过收割的马铃薯点数以及死亡时获得的骷髅点数来升级。

近日Steam上推出了一款免费的休闲放置游戏《农夫对抗土豆(Farmer Against Potatoes Idle)》,本作讲述了一位失忆的农名通过不断升级状态来对抗一波又一波的土豆大军的故事。

游戏不需要不断点击,农夫能够自动挥剑砍伐土豆,玩家只需要通过收割的马铃薯点数以及死亡时获得的骷髅点数来升级。此外每个地区都拥有不同的装备,由于不同的物品等级、强化等级和奖励机会,游戏中有超过200万种独特装备的可能性。游戏中的赋树也是极其巨大,因此你的选择可以大大改变你的游戏风格。

《农夫对抗土豆》于8月26日在Steam免费推出,目前好评率95%。此外有国内网友反映的机翻乱码的问题也得到了制作组的一一回复表示进行了修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