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绝对演绎》新卡牌上线:黑皮御姐、清冷美男 现在的游戏都这么卷吗?

2022-08-30编辑:jackey
之前《绝对演绎》甚至还联动了《红楼梦》、《从前有座灵剑山》、《狐妖小红娘》等等优秀IP,可见《绝对演绎》对于剧本方面的玩法真的很用心。

一款优秀的游戏除了精致的画面,还少不了吸引人读下去的剧情故事,现在的大部分手游都是以主线来体现主角的成长和际遇,但网易旗下的沉浸式娱乐圈手游《绝对演绎》另辟蹊径,通过剧本的方式,让玩家体会不同世界的剧情。

在《绝对演绎》中,艺人玩家是一位女演员,目标是从一开始默默无闻的十八线,成为人气影后,玩家除了能拍广告、综艺、换装,还能在游戏中拍影视剧来提升演技。之前《绝对演绎》甚至还联动了《红楼梦》、《从前有座灵剑山》、《狐妖小红娘》等等优秀IP,可见《绝对演绎》对于剧本方面的玩法真的很用心。

最近《绝对演绎》又推出了一个新剧本《红砂·上》,这部剧的故事发生在遥远的奇异大陆,那里有一片名为厄尔特的地区,生产一种名为“红砂”的珍稀资源,为了争夺这片地区,正值皇权更迭的尤庇特王朝更是暗流涌动,风暴将至......带感的设定刚一出来,就让玩家直呼过瘾,现在《红砂·上》卡牌也已经在游戏里正式上线了。

玩家饰演的女主是战争王室麾下的刺客团成员“莉特”,莉特是刺杀政敌最好的一把刀。刀无感情,人却有。作为被驱逐出故乡的第三代厄尔特人,莉特一直想要带领族人重回故土。红砂掩盖了鲜血,砂砾磨平了伤口,她愿以性命换取厄尔特人的自由。

这个剧本体现的不仅仅是女主一个人的苦难,在任务执行的过程中,莉特遇到了遭受欺辱的罗拉梅亚,罗拉梅亚的父母死于厄尔特的矿难中,成为孤儿的他被贩卖到马戏团,成了达官贵族们眼中的玩物小丑。直到遇见了莉特,他的人生有了转折。

就算对王位没有丝毫的兴趣,但身在王室,三王子蒙杜斯依旧被迫卷入了这场皇权争夺的风波。三王子蒙杜斯是会成为权力斗争的牺牲品?还是能在急流中明哲保身?

《绝对演绎》的新剧本不但故事精彩,卡面也十分精致,完美塑造出了一个异国大陆的史诗,现在《红砂·上》系列卡牌已经在《绝对演绎》中上线了,大家对这次的剧本有什么见解和想法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