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狂欢一"夏" 《梦幻西游》手游超萌助战汤圆邀你来长隆开启萌趣冒险!

2022-08-29编辑:jackey
《梦幻西游》手游9月2日双平台新服【风云再起】即将开启,扫码即有机会获得彩小驴坐骑、高级魔兽要诀、超级灵龙灵石等多重好礼。

8月25日,《梦幻西游》手游全新养成型助战汤圆正式上线!为迎接汤圆的到来,《梦幻西游》手游特别携手长隆野生动物世界、长隆水上乐园,于9月3日~9月4日开启“梦幻狂欢,清凉一夏”线下活动。届时,玩家可以前往长隆两大园区,与可爱汤圆和全球唯一熊猫三宝一起开启一场萌趣的探险之旅,享受夏日好时光!

梦幻开启,《梦幻西游》手游邀你打卡长隆

在炎炎夏日,何不来一趟凉爽的水上之旅,或一场亲近自然的探险之旅呢?在9月3日~9月4日,《梦幻西游》手游邀请你结伴同行,前往长隆野生动物世界、长隆水上乐园参与“梦幻狂欢,清凉一夏”联动活动!届时,玩家参与线下打卡集章任务,还有机会抽取海量游戏精美周边哦!

参与活动之余,不妨在长隆野生动物世界观赏一番。拥有500种20000余只珍奇动物的长隆野生动物世界,被誉为“中国最具国际水准的野生动物园”,是目前全球动物种群最多、最大的野生动物主题公园。全球唯一熊猫三宝也在此处居住。

如想体验水上清凉,长隆水上乐园是个好去处,夏日海岛风情街让你感受身临其境的海岛风情,“长隆水上电音节”更是年轻人们消暑度夏的人气选择。

携手福宝全新助战汤圆等你来邂逅

在活动期间,《梦幻西游》手游全新养成型助战“汤圆”还将在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的熊猫乐园,携手全球唯一大熊猫三胞胎萌萌、帅帅、酷酷一起为游客科普大熊猫的相关知识。想要与可爱汤圆进行线下趣味互动的玩家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此外,玩家还可以在园区内邂逅吉里吉里、咕噜咕噜和剑侠客的美陈雕塑,各位玩家不妨与他们合影留念,记录这场梦幻联动吧!

伴随着超萌养成型助战汤圆的到来,《梦幻西游》手游与长隆两大园区的线下联动活动也已经准备就绪。9月3日至9月4日,让我们相约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和长隆水上乐园,一起亲近奇妙动物,纵享清凉夏日吧!

《梦幻西游》手游9月2日双平台新服【风云再起】即将开启,扫码即有机会获得彩小驴坐骑、高级魔兽要诀、超级灵龙灵石等多重好礼。快来新服游戏,领取丰厚奖励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