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战斗直升机模拟器》摧毁据点 拯救世界

2022-08-29编辑:柚子
一款轻松、好玩、轻松的射击游戏,玩家需要乘坐直升飞机,歼灭敌人,摧毁敌人的基地!

《战斗直升机模拟器》(Base Attack)是一款轻松、好玩、轻松的射击游戏,玩家需要乘坐直升飞机,歼灭敌人,摧毁敌人的基地!

这款游戏操作简单,只需动手瞄准目标即可,可以选择加特林、重机枪、激光枪等多种枪械,体验不同的战斗风格。游戏中有大量的关卡,不同的劫匪会进行反击,但难度都不算大。简单的战斗玩法,简约的卡通画面,轻松的玩法机制,在无聊的时候适合娱乐一两把,比较轻松解压。并且游戏中的广告可以并不是强制观看的,选择不观看广告只是延缓了游戏进程,对比其它强制观看广告游戏,这是很大的一个优点,毕竟有很多玩家非常讨厌观看广告。

​​​​​​​

游戏同样也存在着需要改进的地方,首先是部分界面设计的问题,玩家在购买武器的时候感觉非常的不方便,并且游戏中没有恢复血量的地方,只有最后一关的时候能够进行选择,还不一定有恢复血量的选项,建议增加个商店,让玩家进行选择。赚钱的机制也不太符合逻辑,每一关给的奖金是依据关卡刷新了多少敌人来结算的,而不是根据关卡的难度进行计算,这导致后期的金钱不足,需要观看广告加快进度。游戏的一些体验感也有需要改进的地方,以直升机为例,游戏并没有营造出直升机的感觉,反而令人感觉像是旋转木马一样。

最后是游戏的玩法机制,游戏的套路相对单一,都是单纯的使用武器击杀敌人,一开始感觉很解压,但是后期的话就会乏味了,游戏后期的游玩性相对较差,希望能够添加一些不一样的玩法,增强游戏的吸引力。

总体而言,不管是游戏的玩法还是画风都是相对不错的,希望官方能够将机制上的不合理性和玩法的单一性进行相对的调整,增加游戏的可玩性,带给玩家更多欢乐。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