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High On Life》公布最新实机演示 通关大约需要20~25小时

2022-08-29编辑:jackey
完成游戏主线外如果还要完成支线、收集等内容,那通关游戏大约需要20~25小时。此外,开发团队希望对本作进行长期更新,DLC的制作也已在计划中。

《瑞克和莫蒂》联合制作人 Justin Roiland 开发的喜剧科幻射击游戏《High On Life》在科隆展上公布了最新的实机演示,近日,外媒TheGamer采访了本作的 执行制作人 Matty Studivan提到,完成游戏主线大约需要8~12个小时。

Matty Studivan称,如果还要完成支线、收集等内容,那通关游戏大约需要20~25小时。此外,开发团队希望对本作进行长期更新,DLC的制作也已在计划中。

《High On Life》经历了一次跳票,从10月25号改为12月13日,本作将登陆XSX|S、Xbox One与PC平台,且首日加入XGP。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