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使命召唤手游》传说四选一活动现已在游戏内上线!

2022-08-27编辑:jackey
号外号外~传说四选一活动已在游戏内上线! AN94-毁灭浪潮、S36-甜心诱惑、净化者-劲爽风暴和首次上线的净化者-蓝色风暴正等待战士们的选择!快来游戏内完成任务,领取心仪橙武吧。

深海之中,黑暗常驻,暗流汹涌。一个消失千年的文明沉睡于此,一把上古神话武器即将苏醒!

本周五亚特兰蒂斯活动再临战场,神话级武器:AMR-亚特兰蒂斯重磅回归,失落的海底文明将再次令敌人敬畏!

神话级武器

AMR-亚特兰蒂斯

神秘的海底,多股暗流在强大引力的作用下快速凝聚,仿佛汇集海洋之力,幻化为吞噬烈焰战场的力量,绘制出狙击美学的巅峰!

特殊检视效果

当持有者检视这把武器时,沉睡了数千年的古代文明-亚特兰蒂斯的科技结晶将再度被唤醒,核心球体开始高速转动,枪托处的压力表随之显示武器内部压力超标。随后,输送弹药的管路被强大的水压弹开,重新安装后,武器再度恢复平静!

专属消灭特效

据说掌控水流只是AMR-亚特兰蒂斯能力的冰山一角,在激发其潜能后,甚至可以改变水的形态,大幅提升破坏力!

在基础状态下,AMR-亚特兰蒂斯通过高压发射的强力水流射中敌人后,深不可测的漩涡突起,迅速席卷敌人,将其卷入无尽深海!

当AMR-亚特兰蒂斯的神话等级来到3级时,将会获得专属消灭特效-急剧汽化。消灭敌人瞬间,极高温的液体子弹穿过敌人躯体瞬间使其化为水汽,从战场蒸发。

神话等级达到7级时,将解锁专属消灭特效-极寒冰爆。从海底射出的极寒子弹,将目标急速冻结,然后瞬间爆裂,只留下四散的冰渣。

三套不同枪身特效

以大口径闻名战场,以特种弹药威震四方,AMR-亚特兰蒂斯将深海的神话力量注入在25*59mm 铝热弹匣和25*59mm 爆炸弹匣上。实战时累计消灭2\4\6\8名敌人时,也有各自不同的枪身变化。

装备默认弹匣

装备默认弹匣时,AMR-亚特兰蒂斯配件造型以鱼鳍为主题,海水还将作为载体围绕着核心球体,同时包裹在枪身上。累计消灭2名敌人时,核心球体内部开始翻转,液体逐渐翻涌,海洋之力已然躁动。

使用AMR-亚特兰蒂斯累计消灭4名敌人时,球体外部的黄铜圆环开始旋转,在海洋之力的加持下,已经有溢出的水流围绕枪身游走,形成蓝色的漩涡。

当累计消灭6名敌人时,海洋之力逐渐充盈,核心球体内部的旋涡逐渐明显,枪身上流动的海水清晰可见,流淌出丝丝水波。

当战士们累计消灭8名敌人时,AMR-亚特兰蒂斯将彻底释放海洋之力,核心球体内部的漩涡激烈撞击玻璃瓶体,枪身彻底被湍急的水流包裹,水流与枪身撞击之间溢出激烈的波纹。

装备25*59mm 铝热弹匣

在装备25*59mm 铝热弹匣时,AMR-亚特兰蒂斯的枪身配件将改变为海螺主题。强大的能量正在加热核心球体中的海水,并伴随战士们的表现逐步升温!

装备25*59mm 爆炸弹匣

极寒冰魄,百步穿杨!在装备25*59mm 爆炸弹匣时,继液态与汽态之后AMR-亚特兰蒂斯迎来了极寒状态的主题造型。

升级突破 续写上古神话

掌控海洋之力,承载失落文明的力量!战士们拥有AMR-亚特兰蒂斯的一瞬间,便可获得OWC 射手长枪管、颗粒握把皮、OWC 战术激光、脚架与RTG 稳定枪托的专属配件造型。此时的AMR-亚特兰蒂斯拥有较强的震慑力和较大的伤害范围,同时保持了一定的机动性。

当AMR-亚特兰蒂斯的神话等级来到4级时,25*59mm 铝热弹匣以海螺的样式出现,同时MFT 轻型短枪管、OWC 骷髅枪托、RTG 轻型枪口制退器以及斑点握把皮也解锁了专属造型,使其具备近距离作战能力,开镜流畅顺滑。

而在AMR-亚特兰蒂斯的神话等级达到8级时,沉睡了千年的深海科技,彻底展现了其对大海的控制。25*59mm 爆炸弹匣、MFT 轻型延伸枪管、3倍光学瞄准器3、JPI 轻型枪托、橡胶握把皮解锁专属配件造型。整把武器被寒冰覆盖,散发着摄人心魄的寒冷。

专属枪焰特效

当AMR-亚特兰蒂斯的神话等级来到2级和6级时,战士们还将解锁绚烂的枪焰特效,领略失落文明的灿烂过往。

在神话等级2级时,AMR-亚特兰蒂斯将解锁专属枪口火焰-蒸汽迸射。核心球体内部积攒的高压在机匣储存,从枪口释放,高速的子弹破膛而出瞬间产生汹涌气浪。

在神话等级6级时,AMR-亚特兰蒂斯还将解锁专属枪口火焰-极地寒流。AMR-亚特兰蒂斯将低温储存在核心处的黄铜玻璃瓶内,射击瞬间用超低温的冰晶冻住枪口周围的水汽。

史诗级角色皮肤

海灵-乘风破浪

生于实验室,成长于战火之中的海灵历经磨难,凭借着出众的战斗技巧,以及不服输的性格,成为敌人心中的梦魇。

此次,海灵-乘风破浪身着高强度金属战甲,并带着先进的深潜面具,让她能够承受深海的高压,并在水中长时间停留,等待一击破敌的时机!

传说级战术道具

闪光弹-航海舰队

闪光弹-航海舰队同样凝结了亚特兰蒂斯文明的智慧,在实战中,当敌人遭遇闪光弹-航海舰队的袭击时,眼前的画面将变成一片蓝色的深海。而在己方眼中,对手则被巨大气泡包裹!

史诗级武器

AK47-共振融合

较高的伤害和较大的后坐力是AK47给很多战士留下的第一印象。虽然时代一直在进步,但还有很多战士对这把历经考验的经典武器爱不释手!

AK47-共振融合一改往日的古朴造型,融合了深海文明的先进科技,整体造型硬朗精致,代表着文化的雕刻线条在枪身流淌,使持有者忍不住细心把玩。

其他奖励

深海文明再度现世,并将更多强力武器带到战场。此次,Shorty-先锋科技、挂饰-阿特拉斯、背包-先锋科技等精致奖励同步返场,它们将协助战士们征战沙场!

【传说四选一活动已上线】

号外号外~传说四选一活动已在游戏内上线!

AN94-毁灭浪潮、S36-甜心诱惑、净化者-劲爽风暴和首次上线的净化者-蓝色风暴正等待战士们的选择!快来游戏内完成任务,领取心仪橙武吧。

指挥部已收到拥有限时体验卡的战士无法选择橙武的反馈,首轮工作日挑战在本周五前均可完成,战士们可以等待体验卡过期后再来开启活动任务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