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霍格沃兹:遗产》10月2日正式发售 PS版将包含额外任务

2022-08-26编辑:jackey
无论是标准版还是豪华版,无论是实体版还是数字版,无论是否预购,只要在PS平台上购买游戏均可游玩。PS平台的预购特典是玛瑙鹰马翼兽坐骑以及福灵剂魔药配方。

开放世界ARPG游戏《霍格沃兹:遗产》已开启预购,Steam国区标准版298元,豪华版338元。PlayStation港服PS4标准版468港元,PS5标准版568港元,PS5豪华版628港元。该游戏的豪华版会额外附带夜骐坐骑、黑魔法战斗竞技场、黑魔法装饰品套装、黑魔法驻军帽,以及提前3抢先游玩的特权。

PlayStation版本将包含额外任务。开发团队Avalanche Software社区经理ChandlerWood表示,无论是标准版还是豪华版,无论是实体版还是数字版,无论是否预购,只要在PS平台上购买游戏均可游玩。PS平台的预购特典是玛瑙鹰马翼兽坐骑以及福灵剂魔药配方。

《霍格沃茨:遗产》将于10月2日正式发售。体验1800年代的霍格沃茨,你将扮演一名握有古老秘密之钥匙的学生,而这个秘密可能会威胁到整个魔法世界。结识盟友、与黑巫师战斗,并最终决定魔法世界的命运。书写你的传奇。留给后人传唱。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