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类魂ARPG《堕落之主》科隆展亮相!采用虚幻5开发

2022-08-26编辑:jackey
游戏中彼此连通的世界要比初代游戏的世界大五倍。除了各种NPC任务、迷人的角色、丰富多彩的故事之外,玩家还可以自创角色。

CI Games的《堕落之主》(此前称为《堕落之王2》)在科隆展的开幕夜直播会上亮相。这款游戏由Hexworks担任开发商,游戏采用虚幻引擎5开发,游戏的故事发生在初代游戏故事的1000年以后,而游戏类型仍旧是一款类魂ARPG游戏。官方最近发布了新闻稿,透露了这款游戏的更多情报,一起来了解下。

首先,游戏中彼此连通的世界要比初代游戏的世界大五倍。除了各种NPC任务、迷人的角色、丰富多彩的故事之外,玩家还可以自创角色。

续作的一个新功能是支持两位玩家的在线合作,官方承诺玩家可以不间断地在线合作。而谈到游戏的开发团队,Hexworks由超过75位内部开发人员和一个“外部合作伙伴网络”组成。工作室由创意总监Cezar Virtosu(代表作《古墓丽影:暗影》、《刺客信条:起源》)与执行制作人Saul Gascon(代表作《黎明杀机》、《收获日》)领导。

Virtosu表示,《堕落之主》是初代游戏的精神续作,也是初代粉丝们一直以来所渴求的。这款游戏的规模要大的多,游戏有着一个巨大的、彼此连通的双重世界,分为生者和死亡两个领域,玩家可以独自探索,也可以和朋友们一起探索。这款游戏更加黑暗,更加具有挑战性,具有更快节奏的类魂战斗,更宏大的主题,更丰富的剧情,更深度的RPG系统,以及更令人沉浸的叙事。此外,玩家还可以在游戏中使用具有惊人破坏力的魔法。

《堕落之主》目前尚未公布发售日期,但游戏计划于2023年登陆XSX/XSS/PS5/PC平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