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天降福宝,萌动滚滚,《梦幻西游》手游全新养成型助战汤圆降临三界!

2022-08-25编辑:jackey
扬名三界的少侠与古灵精怪的好运汤圆共同生活,将发生怎样精彩有趣的故事呢?想要拥有这只可爱崽崽的玩家们赶快行动起来,参与到天降福宝养成活动当中吧!

棋内灵竹郁葱葱,棋外汤圆初长成。8月25日,《梦幻西游》手游全新养成型助战汤圆正式造访三界!同时“降福宝”养成活动同步开启,未来玩家将可以一路见证可爱汤圆的成长,并将其培养成自己的得力助战,在三界探索之旅中相伴同行!

福宝登场超萌助战汤圆等你来领养

现在,《梦幻西游》手游汤圆养成活动“天降福宝”已全服开启!在正式参与活动前,玩家可以先前往敦煌城玄羽处领取领养任务,完成任务即可获取召唤道具精巧竹笛,将可爱的汤圆召唤到身边,与它进行闲聊、爱抚等趣味互动,过程中还有概率触发彩蛋动作哦!

趣味养成汤圆成长你我见证

在与汤圆结缘后,玩家可以通过积累活跃度、完成每日任务等方式获取玉竹骰子,参与汤圆的幼年期养成玩法“寓教于乐”,帮助它获取灵竹,不断成长。玩家在帮助汤圆完成六次阶段突破后,即可解锁对应技能,让它在战场中成为你的得力助战!此外,玩家在领养汤圆后的35天内,完成幼年期养成还可获得汤圆特殊动作“翻滚”哦!

进入出战状态也意味着汤圆正式进入了成长期。这时,玩家将可解锁“崽有大志”玩法,通过完成其中的出战目标任务,为汤圆解锁额外属性,进一步提升它的战斗力!

而在整个养成过程中,玩家少不了要与汤圆崽崽发生许多的趣事。想回顾这些成长趣事的玩家不妨浏览汤圆的成长日记,进一步了解汤圆的奇思妙想,并解锁它的成长绘卷吧!

小身材大力量,百变汤圆战场显神威

虽然汤圆看上去圆滚可爱,但定位为花果山助战的它却身怀绝技哦!卓越的连击追击能力是这位花果山新助战的一大特点,它的基础技能【泼天乱棍】可以对多目标对手同时造成强大的物理伤害,而特色技能【百变汤圆】还能根据玩家的召唤灵造型进行千变万化,以获取一定的额外提升效果。

若你想了解更多汤圆的技能效果,不妨现在就进入游戏中将它领养回家吧!我们相信,有这样一只俏皮可爱又实力强大的助战相伴左右,玩家在之后的战斗中也将变得更加游刃有余。

现在,《梦幻西游》手游全新助战汤圆已来到三界等候与各位少侠相遇!扬名三界的少侠与古灵精怪的好运汤圆共同生活,将发生怎样精彩有趣的故事呢?想要拥有这只可爱崽崽的玩家们赶快行动起来,参与到天降福宝养成活动当中吧!

《梦幻西游》手游8月26日双平台新服【天降福宝】即将开启,扫码即有机会获得彩小驴坐骑、高级魔兽要诀、超级灵龙灵石等多重好礼。快来新服游戏,领取丰厚奖励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