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EVE Online》(星战前夜晨曦) “曙光”新服不删档公测开启

2022-08-25编辑:jackey
现在参与军团入驻活动,与自己昔日的战友一起达成各项军团成就,更有机会获得多款限量军团涂装。

《EVE Online》(星战前夜晨曦)新服【曙光】重磅登场,一个崭新的新伊甸等待诸位飞行员前来探索,现在前往官网即刻下载游戏!

机制革新,从零体验

在曙光新服中,星捷运将为飞行员提供特殊的舰船维修服务,他们会尝试对飞行员在探索新伊甸时损毁的舰船进行维修,舰长们不必担心一舰船一次性损毁了。除了飞船上携带的货物外,包括无人机、装配、船插以及舰船本身,星捷运都会进行修复,飞行员只需为此支付一小笔维修费用即可。

为了确保星捷运能够成功修复舰船,飞行员需要用翻新组件对受损的飞船和装备进行日常维护,以确保在意外发生时,飞船和装备本身有足够的耐久进行修复。

此外,曙光宇宙的版图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原本00围绕高安、低安的局势将不复存在,转而演变成高安围绕低安、低安围绕00。

星系之间互相连接的星门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原本慢节奏的赶路时间将大幅减少,自动导航也被优化为跃迁至星门0米。这将提高飞行员在探索新伊甸宇宙时的节奏,为飞行员们带来新的机遇和挑战。

部分飞行员一直苦恼的“高安不安”的问题也将彻底得到解决,在曙光服务器中,所有处于高安的飞行员将被“强制绿灯”。无论是强杀工业、抢残骸还是击毁移动牵引,这些需要开启“黄灯”或“红灯”才能执行的指令都将被彻底禁止。

五大活动 开荒助力

不删档公测开启后,飞行员们都可获得丰富的技能点奖励,现在下载登录EVE曙光服务器即可参与“每日新手奖励”,前3登录时每天都可领取50W技能点。

除此之外,新伊甸还推出了曙光首席制造家冠名、曙光首席发明家冠名、“求助信号搜寻器”全服进度任务、主权宣布送战备、曙光之巅开荒活动五大活动,助力飞行员们快速成长。

军团预约,昔日战友在此集结

现在参与军团入驻活动,与自己昔日的战友一起达成各项军团成就,更有机会获得多款限量军团涂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