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现代主题乐园经营模拟《Park Beyond》新预告片公布

2022-08-24编辑:jackey
《Park Beyond》是一款现代主题乐园经营模拟游戏。透过玩家自由创造史无前例的游乐设施,搭配富有深度的游乐园经营模拟体验,将为家用主机及计算机玩家带来全新体验。

在今凌晨的2022科隆游戏展前开幕式上,万代南梦宫发行的沙盒模拟游戏《Park Beyond》公布了新预告片,该游戏将于2023年发售,登陆PS5, Xbox S|X, PC。

万代《Park Beyond》科隆新预告

《Park Beyond》是一款现代主题乐园经营模拟游戏。透过玩家自由创造史无前例的游乐设施,搭配富有深度的游乐园经营模拟体验,将为家用主机及计算机玩家带来全新体验。在本作中,想象力将是建造主题乐园的唯一限制。玩家可轻松使用各式模块创造出成千上万的独特景点,并为游客们带来一些意想不到的欢乐惊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