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女巫悲歌》现已在Steam开启预购 将于今年冬季发售

2022-08-24编辑:jackey
游戏在充满活力的童话世界中融合了激烈的射箭战斗、魔法和黑暗故事,游戏将带你进入一段传说人物之旅。你会成为一名女巫保护森林吗?还是你会成为孩子的梦魇?

Focus Entertainment 和 THE PARASIGHT 很高兴地宣布即将发布全新游戏《女巫悲歌(BLACKTAIL)》 ,这是一款超现实主义的第一人称动作冒险游戏,在游戏中,芭芭雅嘎的故事栩栩如生。探索原汁原味的经典斯拉夫民间传说,打造你自己的传奇。成为强悍的森林守护者,还是可怕的梦魇?BLACKTAIL 将于今年冬登陆 PC、PlayStation 5 和 Xbox Series X|S,游戏现已在Steam上开启预购。在今日的预告片一睹其严峻的故事情节,在科隆游戏展开幕之夜2022关注其首映!

成为强悍的森林守护者,还是可怕的梦魇

你将扮演雅嘎,这是一位16岁的女孩并被指控为女巫,因此被驱逐出了中世纪早期的斯拉夫的城寨。雅嘎过去的记忆化为恶灵在大地肆虐,她唯一的选择就是去猎杀他们,揭开自己的秘密。

游戏在充满活力的童话世界中融合了激烈的射箭战斗、魔法和黑暗故事,游戏将带你进入一段传说人物之旅。你会成为一名女巫保护森林吗?还是你会成为孩子的梦魇?只有你能决定。

《女巫悲歌》将于今年冬天在 PC、PlayStation 5 和 Xbox Series X|S 上发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