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到底有多少明星在玩网易《逆水寒》?张予曦为爱COS秒登热搜!

2022-08-23编辑:jackey
时至今日,我们也无法得知,到底有多少明星在玩《逆水寒》,可能拍戏间隙的他们,也希望在游戏一隅放松自己,而《逆水寒》给了他们这样一个舞台。

现在游戏已成为了大多数人群的休闲娱乐方式之一,优秀的游戏也能吸引到很多神豪玩家。比如网易旗下的古风武侠网游《逆水寒》,刚一上线就吸引了王思聪、秦奋、PDD等知名神豪玩家,运营至今已过四年,更有张柏芝、奚梦瑶、张予曦等明星玩家不断加入。

在今年六月份《逆水寒》四周年资料片开启后,女明星张予曦去新服雷霆觉醒游玩时,却因为游戏昵称“十万个东北靓女”与本人形象不符,而轰动玩家圈登上了微博热搜,亲身经历了一波社死现场!

从《逆水寒》官方对于张予曦的采访中可以看到,对于女明星来说:打游戏最重要的就是好看!强不强的无所谓,好看才是一辈子的事情。吸引她来玩《逆水寒》的最重要原因就是画质细腻,时装精美,随手一拍都是绝美的百万级大片。

看到游戏中的“闺女”每都穿地美美的,张予曦也忍不住在现实中COS了一把绝色佳人。张予曦一人分饰两角,分别扮演充满异域风情的鸿音弟子与端庄典雅的千金公主,风格迥异,毫不滞涩,可以说是将演技发挥到了极致。

穿上大气典雅的红衣长裙瑞鹤,张予曦就是高冷富贵的威严公主,让你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扑面而来的贵气。

而换上一袭鸿音流派的妩媚长裙,张予曦又瞬间成为了西域舞娘,她不经意间的一举手一投足,都流露勾人魂魄之绝美韵味,让观众很难不心动;

最绝的是,通过多角度拍摄,与后期的剪辑拼接,两个张予曦还同框出镜,上演了一出霸道公主邂逅活泼舞娘的戏码,这双倍的绝美颜值暴击,带给观众的可是双倍的快乐!

谁能想到张予曦一时心血来潮,为爱而COS的游戏角色,一经发布就喜提百万播放量,更是制霸了各大平台的热榜!打开视频满屏都是玩家们的喊话“这就是我梦中的老婆”!

其实在《逆水寒》游戏里,像张予曦这样被精美画质吸引而来的明星玩家也有很多,比如郁可唯、张柏芝、奚梦瑶等一众高颜值女明星都曾被网友扒出了,她们在《逆水寒》江湖里行侠仗义的踪迹。也有很多还未被爆出的明星玩家,正在游戏中创造自己的江湖故事。

正如《逆水寒》游戏中所说:所有江湖偶遇,都是宿命相逢。时至今日,我们也无法得知,到底有多少明星在玩《逆水寒》,可能拍戏间隙的他们,也希望在游戏一隅放松自己,而《逆水寒》给了他们这样一个舞台。所以,那些陪你一起熬夜刷本,备战联赛的同伴,很有可能会是下一个露出马脚的明星玩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