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高尔夫模拟《PGA巡回赛 2K23》公布 提供全新休闲模式

2022-08-23编辑:jackey
多人游戏模式只能在同一主机或同一主机家族的不同世代(Xbox One到Xbox Series X|S;PlayStation 4到PlayStation 5)进行。

PGA TOUR® 2K23 带来 “更多的高尔夫 更多的游戏。” 和标志性的老虎伍兹2K和HB Studios欢迎玩家加入排行榜,提供更多官方授权的可玩职业选手、课程和装备

2K确定了PGA TOUR® 2K23的开球时间,这是HB工作室即将推出的高尔夫模拟视频游戏系列。PGA TOUR 2K23豪华版和PGA TOUR 2K23老虎伍兹版定于2022年10月11日星期二全球发行,随后PGA TOUR 2K23标准版于2022年10月14日星期五发行。以PGA TOUR的图标和历史上伟大的体育运动员泰格-伍兹为封面运动员,PGA TOUR 2K23通过介绍泰格-伍兹作为游戏内可玩的职业选手和为游戏开发团队提供建议的执行董事来庆祝伍兹的遗产。

泰格·伍兹说:“不仅仅是游戏封面很棒,而且执行董事的角色是一个非常独特的机会。“2K是我的合作伙伴,我很高兴能在PGA TOUR之外继续影响高尔夫运动和文化。”

在游戏发布时伍兹也带领了其他 14 名男性和女性职业选手亮相,其中包括贾斯汀·托马斯、莱克西·汤普森、托尼·弗诺、莉迪亚·高、科林·森川、威尔·扎拉托里斯、布鲁克·亨德森等。 玩家可以在表演赛、多人比赛和 Divot Derby 比赛中作为职业选手之一踏入发球台,或者在 PGA TOUR MyCAREER 模式中与他们正面交锋,以攀登排行榜并夺得联邦快递杯冠军。 除了职业选手之外,Rich Beem 和 Luke Elvy 的广播式演示和评论团队也回归了,英国高尔夫职业选手和广播员 Henni Koyack 也加入了。

PGA TOUR 2K23 将在发布时包含20 个许可球场。 新增设施包括威尔明顿乡村俱乐部南球场、文艺复兴俱乐部、圣乔治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等。 行业领先的球场设计师也回归,为玩家提供构建梦想球场并与全球在线社区分享的机会。

MyPLAYER个性化回归,玩家可以像老虎一样为MyPLAYER配备Nike Golf、TaylorMade和普利司通高尔夫服装和装备。许可品牌提供更多服装选择,包括Callaway Golf、FootJoy、Malbon Golf,Nike Golf、PUMA、Titleist、TravisMathew等。普利司通高尔夫、Callaway高尔夫、COBRA、Mizuno、奥德赛高尔夫、Scotty Cameron、TaylorMade、Titleist和Wilson等品牌的球杆和球可用于装饰球员的高尔夫球袋,并让他们挥杆。除了返回的模拟杆式挥杆外,三点式挥杆选项还可用于增加的自定义级别,以便玩家可以按自己喜欢的方式进行挥杆。

PGA TOUR 2K23提供了全新的休闲模式,帮助新手玩家们进入游戏,同时为经验丰富的玩家提供新的挑战和机会,提高他们的技能。Topgolf的推出提供了一种独特的体验,模拟了流行的高尔夫娱乐现象,玩家可以瞄准目标,并试图获得最高分数。训练模式提供多种方法来培养技能,包括挥杆校准、课程、切球练习、练习场和果岭。

在线多人游戏也回到了PGA TOUR 2K23。在线社团鼓励玩家与朋友一起参加定制的锦标赛和完整的赛季,而会所通行证将提供启动后的内容和目标,让玩家在未来的日子里享受。

适用于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5、PlayStation®4和Steam。游戏将有多个版本,每个版本都有独特的封面艺术,描绘了老虎伍兹的绘画肖像。

PGA TOUR 2K23 标准版.:

·用于Xbox One、Xbox X系列|S PlayStation 4和PlayStation 5游戏机的实体和数字版本,包括基本游戏。

·PC版,包括基本游戏和黄金球杆包,其中包括黄金推杆、黄金发球机和四个不常见的消耗性高尔夫球套。

·抢先获取标准版任何版本的玩家将获得迈克尔-乔丹奖金包,其中包括可玩的体育图标迈克尔-乔丹,以及四个可消耗的普通高尔夫球套。

·获取Xbox系列X|S(实体版或数字版)或PlayStation 5(仅数字版)游戏机标准版的玩家,包括跨时代的双重权利,还将分别获得Xbox One或PlayStation 4上的游戏的黄金俱乐部包。

PGA TOUR 2K23豪华版:

·对于Xbox One、Xbox X系列|S、PlayStation 4或PlayStation 5游戏机,包括具有跨时代双权限的基本游戏,以及迈克尔-乔丹奖金包、黄金俱乐部包和豪华版奖金包,其中包括1300 VC(虚拟货币)、曲棍球推杆、黄金棒球帽、黄金手套和三个稀有的可消耗高尔夫球套筒。

·对于PC,包括基本游戏,以及迈克尔-乔丹奖励包、黄金俱乐部包和豪华版奖励包。

PGA TOUR 2K23泰格-伍兹版(仅提供数字格式):

·包括获取平台的标准版和豪华版的所有内容。

·包括老虎伍兹版奖励包--包括老虎伍兹泰勒梅挖起杆套装、耐克TW高尔夫T恤和三个Epic消耗品高尔夫球套--加上老虎伍兹签名周日 包,包括红色POLO、黑色裤子、黑色帽子、耐克TW高尔夫鞋、耐克TW高尔夫皮带和普利司通高尔夫TOUR B XS,老虎版高尔夫球。

*额外的职业选手和课程将作为启动后的免费DLC加入,并对所有玩家开放。

多人游戏模式只能在同一主机或同一主机家族的不同世代(Xbox One到Xbox Series X|S;PlayStation 4到PlayStation 5)进行。

可用于同一主机家族中同一账户的PlayStation和Xbox主机(Xbox One至Xbox系列X|S;PlayStation 4至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5播放PlayStation 4(实体)版本需要PlayStation 4光盘和带光盘驱动器的PlayStation 5控制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