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尼罗河勇士2》片头动画公开 8月24日Steam正式发售!

2022-08-23编辑:jackey
《尼罗河勇士2》是一款快节奏的Roguelite战棋游戏,较之前作,今次的勇士们搭载了更具个人特色的作战方式,赋予游戏更丰富的玩法。

肉鸽战棋游戏《尼罗河勇士2》片头动画公开,本作将于8月24日下午3点在Steam解锁,国区售价48元,首周可享10%折扣。拥有前作可再享受40%的额外折扣。

《尼罗河勇士2》片头动画

《尼罗河勇士2》是一款快节奏的Roguelite战棋游戏,较之前作,今次的勇士们搭载了更具个人特色的作战方式,赋予游戏更丰富的玩法。自由决定冒险路线,选取技能石板强化角色,率领你的尼罗河勇士小队,击退来犯的罗马军团

尼罗河勇士回来了!

承袭初代的【战棋+Roguelite】框架,在《尼罗河勇士2》中你将再次体验到于快节奏的战斗中挥斥方遒的独特体验。这一次,你将率领受到埃及众神祝福的勇士们抗击入侵的罗马大军。

自由选择你的冒险路线,在不断变化的关卡中运筹帷幄,精巧走位,集火输出;在众多性能各异的技能石板中进行选择,构筑独特的技能体系。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