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群马乱斗》第一赛季DLC角色Texas公布 现已登陆Steam

2022-08-23编辑:jackey
Texas是一头棕色公牛,指令投的范围很远,同时还拥有超多霸体技能。Texas单独购买需要4.99美元,如果是购买了本作实体版的玩家可以免费解锁四个DLC角色和全新场景。

在此前举办的Summer Jam 2022活动上,《群马乱斗(Thems Fightin Herds)》官方公布了本作第一赛季的DLC角色“Texas”,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Texas是一头棕色公牛,指令投的范围很远,同时还拥有超多霸体技能。Texas单独购买需要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4元),如果是购买了本作实体版的玩家可以免费解锁四个DLC角色和全新场景。

《群马乱斗》是《彩虹小马:格斗就是魔法》的精神续作,最初于2020年在PC(Steam)平台发售。游戏讲述了发生在名为Foenum的大陆上的故事,各族都派出了自己种族中最有力量,最有技巧,最愿意参与的选手展开热血对战,通过格斗选出一位值得保管魔法钥匙的斗士来保护世界

《群马乱斗》现已登陆Steam平台,PS5、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及Switch版将于10月18日发售,敬请期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