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你能拿到什么称号?《绿茵信仰》PC不删档技术性测试系统爆料!

2022-08-22编辑:jackey
历经多轮测试,《绿茵信仰》玩法与系统日渐丰满,今日再度爆出猛料,全新的称号系统将在9月9日PC不删档技术性测试中与大家见面!

赢得独特称号,荣光闪耀绿茵!网易首款自研拟真足球竞技游戏《绿茵信仰》,支持PC、iOS、安卓多端数据互通,自由畅玩,将于9月9日迎来PC不删档技术性测试。本次测试准备了诸多福利,并将开启众多新玩法新内容,今日全新系统再度爆料,称号系统荣耀来袭,快来看看你能拿到哪些头衔吧!

【全新称号系统 荣耀身份体现】

历经多轮测试,《绿茵信仰》玩法与系统日渐丰满,今日再度爆出猛料,全新的称号系统将在9月9日PC不删档技术性测试中与大家见面!称号系统实装后,只要完成相应成就,或前期测试中参加过指定活动,就能获得代表身份荣耀的特殊称号。

技术达人、铿锵·冠军这些带着炫丽效果的称号,在游戏主界面、聊频道等界面,以及匹配界面中都会公开展示,象征着你的荣耀与实力,让你从人群中瞬间脱颖而出,成为全场最靓的那个仔!

【预定公测豪礼多多 全面备战快人一步】

《绿茵信仰》支持PC、iOS、安卓多端数据互通,绿茵经理们可自由选择平台登录!9月9日PC不删档技术性测试开启后,经理们选择通过【网易通行证】登录游玩,并在全平台公测时通过同一通行证登录,即可实现多端数据互通,在本次测试不删档的基础上开启绿茵之旅!

公测时,将正式发放预约里程碑奖励点券*150、钞票*500000,以及球员卡埃里克森、公测纪念称号,专属头像框、球员卡马夏尔,以及大量点券、招募券、训练锥、钞票、生涯经验等稀有道具奖励。现在总预约人数已经突破200万大关,还没预约的经理赶紧把握最后时间吧!除此之外,【抢点测试】充值返利的丰厚奖励,也将在全平台公测时发放,本次PC不删档技术性测试暂不可领取,还请经理们稍作等待。

多端畅玩,激燃绿茵,9月9日PC不删档技术性测试我们不见不散!《绿茵信仰》作为网易首款自研拟真足球竞技游戏,致力于打造一个真实而热血的足球世界。游戏实现了PC、iOS、安卓多端数据互通,可同步自由畅玩,更凭借创新丰富的玩法、拟真操控足球游戏手感,在过往测试中广受球迷和玩家好评。喜欢足球的朋友,马上关注《绿茵信仰》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和官方交流群,获取最新资讯与更多福利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