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模拟经营《动物管理员》Steam限时促销中 享20%折扣!

2022-08-22编辑:jackey
本作中玩家将扮演一个动物园的主人,管理和建设自己的梦想动物园。照顾好动物并为它们创造理想的条件,让动物保持健康是非常重要的,取决了动物园的成功与否。

由开发商Pyramid Games制作、Gaming Factory发行的模拟经营游戏《动物管理员(ZooKeeper)》目前在Steam平台开启了特惠促销活动,游戏原价37元,20%折扣后价格为29.6元,截止日期为8月26日,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

本作中玩家将扮演一个动物园的主人,管理和建设自己的梦想动物园。照顾好动物并为它们创造理想的条件,让动物保持健康是非常重要的,取决了动物园的成功与否。另外玩家还需要增加非同寻常的物种来发展动物园,使其尽可能的受欢迎,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参观。

《动物管理员》现已登陆Steam平台,游戏支持简体中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