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九阴真经3D》六周年资料片“北境封王”今日公测

2022-08-22编辑:jackey
全新资料片还加入了新道具【阴阳丹】,侠客们可以根据需求,改变自己的性别。自创内功、包裹、切磋等实用功能也得到了进一步优化,更美好的江湖即将开启!

满堂花醉三千客,一剑霜寒十四州!今日,《九阴真经3D》六周年资料片“北境封王”正式公测!

全新古谱武学《血海魔刀录》现身武林,江湖进入古谱时代;绝学玩法上新,经典武学焕新,正经修炼玩法,突破武炼巅峰,极智对决2.0到来;跨服GVG“北域争锋”,抢资源、夺地盘,称霸一方。此外,六周年限定背饰、风物志以及诸多福利同步上新,一起来看看吧!

【血海魔刀录 江湖进入古谱时代】

刀意横空,斩断虚妄,视万物于无形,碎神佛于血海,一旦出鞘,只留长空刀吟,暗自饮恨!相传,三百年前,曾有一神秘刀客现身江湖,名姓已不可考究。只知其身后背着一柄状入幽冥的魔刀,刀法诡秘似有无边怨恨,刀锋所过,引起血海腥涛!近日于北原险恶之地,武林人士偶得一秘籍残章,破败书页隐现“血海魔刀录”几字!

作为第二部古谱武学,《血海魔刀录》不仅伤害高、伤害范围大,还能够在战斗中提升气血,获得霸体,同时有几率对敌人造成眩晕。其中,第三招血海无边在获得一定怒气值之后,还能使侠客进入“疯魔”状态,大幅提升控制抗性!

【全新神品神兵 血魔刀】

血魔刀的出现总伴随腥风血雨。血魔刀由强度极高的陨铁打造而成,韧性、锋利度俱佳,诡异的弧刃是它的象征。刀背上咆哮的龙头仿佛想要吞噬一切,比它更快的只有碎空的刀光!

【全新跨服资源争霸战 北域争锋】

将军角弓不得控,都护铁衣冷难着。在这个全新玩法中,侠客们将来到遥远的北域,这里白雪皑皑,但战斗却异常激烈。侠客们将以自己所在的帮会为单位,与其他另外两个帮会自愿达成联盟进入战场。战斗开始后,侠客们需要在雪山之巅的战场寻找有限资源,抢夺地盘,获得积分。在该玩法中,计策为王,且考验团队合作,智勇双全者方能脱颖而出!

【武学焕新、正经修炼 极智对决2.0】

在新资料片中,新增套路和内功绝学,乾坤定神诀、定神功法焕新。同时,经脉系统拓展开放【正经】成长系统,侠客将迎来新挑战。

【六周年限定背饰、风物志】

在本次资料片中,忆梦·蓝汐、忆梦·落梅两款绝美风物志正式上新。新风物志以蓝色丝绸为主要面料,融合了明代服饰的特点,男子英武、女子柔美,尽显江湖儿女风采。

此外,六周年限定背饰-持剑童子上线,侠客们可以在活动中免费获取。精美背饰-繁花·紫月上新,将新月背在身后,以月神之名,让众生倾慕。

同时,六周年活动全面上线,诸多福利接踵而至!新服也将与明日正式开启,新侠有礼,名侠回归礼上礼!

全新资料片还加入了新道具【阴阳丹】,侠客们可以根据需求,改变自己的性别。自创内功、包裹、切磋等实用功能也得到了进一步优化,更美好的江湖即将开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