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倩女手游全新森系时装灵动上架 化形灵鹿双色任选!

2022-08-20编辑:jackey
【时见鹿】也为画魂设计了萝莉专属时装款式,蓬松纱裙搭配着洁白的绑带鞋,胸前的碧色丝带系成可爱的蝴蝶结形状。

全新时装【时见鹿】8月18日灵动上线!购买时装礼盒,紫藤衣、林溪衣两款颜色任君选择,同时支持佩戴或隐藏头饰。此外,穿戴整套时见鹿时装,即可解锁化形功能,变身小鹿,遨游林间~更有蒲公英坐骑【风呢喃】同步上架!快换上新装,开启这场三界探索之旅!

【化形灵鹿双色任选,时见鹿时装礼盒浪漫解锁】

全新时装【时见鹿】礼盒解锁!两款气颜色自由选择,同时新增化形功能·变身小鹿!女款【林溪衣】以粉白色的落英花搭配浅蓝色裙摆,绿叶丝带和繁花点缀遥相呼应。鞋子上嵌有花瓣暗纹,流光闪烁。异色款【紫藤衣】如同林间翩翩起舞的紫衣仙子,裙摆上银色枝干点缀着鹅黄花瓣,宛若星空中最璀璨的那抹星辰。

女款【时见鹿】细节展示

颈间的碧色宝石衬得肌肤如雪,裙摆佐以精致暗纹点缀,更显端庄秀丽。林间仙女的风雅和初生之花的清澈皎洁相得益彰。穿戴全套时装即可【变身小鹿】,未生花的鹿角蕴含着大量的灵力,薄纱系成蝴蝶结装饰鹿颈,并挂着缀有花苞的铃铛。淡粉的颜色恰似饱含生命力的新芽,时刻准备绽放。

女款时装化形小鹿

【鹿角生花落英点缀,更显仙姿顾盼生辉】

【时见鹿】男款时装以落英花纹为主要元素,上面点缀着碧色花叶与象牙白暗纹。使用江南的刺绣工艺将图案绣在薄纱的外衣上,并系着金色鹿铃腰带,以灵巧的缎带作为点缀。鞋子是落花和树叶的设计,银色的丝绸内搭衬得外衫更为轻巧灵动。袖口处镶嵌着青玉,更添其飘逸出尘的气质。

男款【时见鹿】细节展示

男款【林溪衣】采用蓝色和白色作为主要配色,发色为银白。异色【紫藤衣】则是采用紫色搭配青碧色,森系装扮和薄纱发饰衬得翩翩公子。【变身小鹿】时,鹿角生花,错落有致。鹿颈上佩戴的碧青色和紫藤色花圈与鹿角的花色遥相呼应,如同十里花海中跑出来的鹿灵,灵动至极。

男款时装化形小鹿

【风中呢喃精灵轻语,森系蒲公英坐骑全新亮相】

【时见鹿】也为画魂设计了萝莉专属时装款式,蓬松纱裙搭配着洁白的绑带鞋,胸前的碧色丝带系成可爱的蝴蝶结形状。更有全新蒲公英坐骑【风呢喃】同步上线!举着蒲公英的小精灵身着嫩绿衣衫和雪白灯笼裤,奶乎乎的小团球装饰着衣带与发饰。一双碧绿的眼睛闪烁着真的光芒,一摇一晃地缓缓飞来。快带上超萌精灵坐骑,变身小鹿一同遨游三界吧!

画魂款【时见鹿】细节展示

全新蒲公英坐骑【风呢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