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暗邪西部》发售时间推迟至11月 届时将同步登陆5个平台

2022-08-17编辑:jackey
《暗邪西部》是一款人类vs吸血鬼的“西大荒超级英雄”游戏,在血腥激烈对战中,无所不用其极,利用电闪充能护手和装备大杀四方。

Flying Wild Hog开发、Focus Entertainment发行的第三人称动作RPG游戏《暗邪西部》原计划在9月20日发售,但今官方宣布:发售时间需要向后推迟,改为11月22日推出!

官方表示,《暗邪西部》将同步登陆5个平台,包括次世代主机平台,他们需要更多时间打磨游戏品质,以给玩家留下更持久、更好的印象,所以他们决定把《暗邪西部》发售时间推迟至2022年11月22日。

《暗邪西部》是一款人类vs吸血鬼的“西大荒超级英雄”游戏,在血腥激烈对战中,无所不用其极,利用电闪充能护手和装备大杀四方。游戏支持孤狼模式或和朋友合作。在以叙事形式拉开的游戏旅程中,探索并对战恶魔,同时升级你的武器和狩猎工具。解锁新技能,进化杀怪本领;打造专属游戏风格,击败可怖的鬼怪。

《暗邪西部》将会登陆PlayStation、Xbox和PC Steam平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