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太空冒险游戏《火星孤征》宣布跳票 预计明年初发售

2022-08-16编辑:jackey
官方在跳票公告中表示《火星孤征》是他们“迄今为止最雄心勃勃的项目”。因此,它想要确保游戏在首发时能带给玩家最好的游戏体验,所以将发售日推迟到了明年。

《火星孤征》的官推今日发文,宣布《火星孤征》跳票,游戏将延期至2023年2月2日发售。

官方在跳票公告中表示,《火星孤征》这款太空冒险游戏是他们“迄今为止最雄心勃勃的项目”。因此,它想要确保游戏在首发时能带给玩家最好的游戏体验,所以将发售日推迟到了明年。

开发商表示,虽然他们知道这个消息可能会让人失望,但能够让玩家面对火星的挑战,穿越它险恶的环境,并发现「方舟」的奥秘——这依然让他们感到激动兴奋。他们表示,正是玩家们的耐心等待,才使得他们能够提供他们所能做到的最佳的游戏体验。

最后,开发商还表示将会在8月24日的2022 科隆国际游戏展的Future Games Show上发布一段新的游戏预告片,预告片将会展示全新的游戏画面。

《火星孤征》是《飞向月球》的续作,游戏中Kathy Johnson将会展开一场火星冒险,她的任务是拯救地球上的人类。她的任务将会围绕着被偷走的殖民飞船「方舟」展开。游戏将会登陆PC/XB1/XSX/XSS/PS4/PS5平台。

游戏图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